中文 | English
 
“荣归母校”——记药861、862班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0-10-28   访问次数:473   作者:

86级校友返校

“荣归母校”——记药861、862班校友返校
        适逢校庆五十八周年之际,精细化工系化学制药专业86级校友于10月16日相约返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大家离校二十年后齐聚校园,共话二十年人生路,共叙同窗情。
药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校友返校工作,热情接待各位校友并与之进行座谈交流。本次返校校友共计40余位,已分别成长全国各地制药行业精英。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主持座谈会,常务副院长徐玉芳、院长助理叶金星、负责学生工作副书记王越、制药工程任福正等出席了座谈会。徐玉芳教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药学院最新发展情况。各位校友纷纷表示,学院作为新建学院,能在短短几年之内取得今天的成绩,很不容易,他们也为学校及学院今天的发展感到高兴,为自己是华理的一名毕业生为荣。学院领导表示,学院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各位校友今后能继续在各方面给予学院帮助,对学院的未来发展能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校友代表也表达了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精心培养的深情谢意和热爱母校的游子之情,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并会积极寻找机会,与学院进行合作,相互促进,相互支持。

         学院还将86级校友当年的班导师、药学院制药工程系廖道华老师请到座谈会现场,与校友们重拾当年记忆。廖老师讲述了当年各位校友在校期间的趣事,会议室里顿时响起温馨的笑声。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的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