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00、药40、药50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0-10-28   访问次数:492   作者:

药00校友返校

          10月24日、25日,应学院邀请,药00、药40、药50近40余位老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共同庆祝母校建校五十八周年。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代表药学院接待各位校友返校。药00、药40、药50的各位校友都已经是年近古稀之人,当年他们响应国家号召,带着满腹学识离开母校,分赴全国各地,把自己的青春年华都贡献给祖国的四化建设。而今,各位校友已从一线岗位上光荣退休,但他们仍然不忘母校给予他们的帮助与教诲,不顾年迈,相约在母校五十八岁生日之际返校,共叙同窗情,并表达对母校的祝贺。
          王喆书记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成果。各位校友惊叹于药学院作为一个年轻学院,在短短几年之内就取得不俗成绩,同时,他们也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宝贵建议。他们非常感谢母校、学院对他们的热情接待,感谢当年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
         最后,药00班级校友还将自己所搜集的专业书籍捐献给学校图书馆,惠及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