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第十四届秋韵节论文年会药学院分场报告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0-10-29   访问次数:328   作者:邹传新

1025号下午6:00,“华东理工大学第十四届论文年会药学院分场报告会”在四教303如期举行。本次论文年会在负责研究生工作的林璐老师的指导下,由药学院研究生会的积极组织策划,得到了全院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参加此次论文年会演讲的同学预先做了充分的准备,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叶婷婷主持,共设置了ppt演讲、评委提问和颁奖仪式三个环节。整个活动过程中,有药学院研究生们高扬智慧的风帆,有思想的翱翔,有青春的旋律,更有科学的探索与诗意的飞扬。

报告会特邀请药学院副院长叶金星副教授,曾步兵教授,王蕊教授担任评委老师。这次年会共收集了论文25篇, 其中13篇参加了学院论文年会报告。获得优胜奖的有6名同学,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崔雷

二等奖:胡斌、孙小敏

三等奖:黄慧才、何春生、谭乘方

优胜奖:沈 杰、邓菁、杨娟娟、程飞雄、于峰、吴晶晶

大会在副院长叶金星老师的总结讲话中画上圆满的句号,他充分肯定了今年参赛论文的质量,对同学们对于学术活动的积极参与表示非常欣慰,希望我院以后能开展更多类似的学术活动,此次论文年会也为今后开展此类学术交流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本次年会评选出的获奖论文还将送至学校参加校第十四届研究生论文年会总场报告会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