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党性实践锻炼中心在奉贤校区隆重成立
发布时间:2010-11-26   访问次数:313   作者:杨艳生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宣布药学院党性实践锻炼中心成立   成立仪式现场    与学生党员亲切交流

        11月24日中午,奉贤校区C102教室座无虚席,药学院近百名学生骨干欢聚一堂,共祝药学院党性实践锻炼中心成立。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本科生党建指导老师杨艳生应邀出席成立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史海同学主持。

        成立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喆以饱满激昂的语调隆重宣布药学院党性实践锻炼中心正式成立。王喆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党性实践锻炼中心不仅能让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这个平台能相互促进、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加强对他们的培养和考察;而且通过这个平台,能够强化对学生党员的再教育工作,有效解决“入党前拼命干,入党后松一半”的党建难题。王喆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不断进步,加快向党靠拢的步伐;学生党员也要利用好这个平台,提高自身理论修养与政治素养,牢记党员宗旨,体现并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杨艳生对党性实践锻炼中心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杨艳生指出,党性实践锻炼中心的成立是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一大创新之举,作为第一届的拓荒者,除了感到光荣与自豪外,更要担负起重大的责任,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的对待自己,力争把中心建设成为学院的一面旗帜,乃至学校的一面旗帜!

       第一届党性实践锻炼中心主任俞晨璘同学介绍了该部门的组成成员,带领同学学习了党性实践锻炼中心的章程,并表达了自己对今后工作的热情与期待。最后,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王喆又同学生党员们就大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提问,作了详尽的解答。

相关链接:

        党性实践锻炼中心,是在药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适应大学生党建工作需要而建立起来的学生组织,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旨在通过党性实践锻炼的组织工作,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入党后再教育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