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12-03   访问次数:366   作者:林璐

王越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实务培训

王越对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实务培训

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

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

1130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党总支副书记王越,总支秘书吴月欣,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建工作的老师及19位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越主持。

王越从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党员的接收与预备党员的考察和转正等几个方面对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了实务培训,并根据多年从事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着重强调了其中需要注意的重点环节。王喆对研究生及本科生党支部2010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建工作依托的主体,在整个学院的党建工作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必须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担当起学校党建工作的重任,支部书记们要从常规工作做起,重视党员选拔、培养、发展、转正等各个环节,认真负责,扎实推进,不断提高从事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热情。

在座谈会中,学生支部书记们就如何保证药学院党员发展质量,怎样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王喆和王越详细解答了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并就2011年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