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王喆书记为药学院学子解析当前理论热点
发布时间:2010-12-07   访问次数:366   作者:

                     

        12月3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赴奉贤校区,在B302为药院百余名学子奉上了一堂题为“坚持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精彩理论大餐。

        讲座中,王喆紧密联系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对2010年理论热点中学生们普遍关注的我国经济发展不平衡、就业难、看病难、教育公平、房价过高、分配不公和腐败现象等问题,从理论和实践上做出了深入解析。其中,对我国经济发展不平衡问题作了重点讲解。王喆结合自身的亲身体会,就我国经济发展不平衡的原因、现状、影响以及解决办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比较我国不同地区发展的差距以及对相关的数据的深刻分析,多角度的阐述了平衡发展对我国的重要性。

        最后,王喆通过剖析几个典型案例,谆谆教导学生们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为党的事业坚守自己的信念,成为一名在政治上有理想,有追求,在专业上有所长的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