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冬日严寒难敌校友爱心温暖
发布时间:2011-01-04   访问次数:501   作者:

 

      近日来,朔风呼呼,寒气逼人,但我院2010级两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里却惠风和畅,温暖异常。因为来自斯高特巴德有限公司(Scott Bader Company Limited)的校友雪中送炭,对他们进行了无私的捐助。这两名同学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因经济困难,造成学习及生活的后顾之忧;但他们很幸运,因为有斯高特巴德有限公司校友们最纯洁的爱心伴其同行。据悉,斯高特巴德有限公司有着长期关爱并支持慈善事业的传统。在此,祝愿斯高特巴德有限公司蒸蒸日上,校友们前程似锦。

    

相关链接:
        斯高特巴德有限公司(Scott Bader Company Limited, www.scottbader.com)创建于1921 年,专业从事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以技术先进性在世界复合材料领域著称。今天,她已发展成一家生产聚酯、醇酸树脂、胶衣以及传统型和反相水性聚合物产品,在全球拥有5个生产基地的企业。

       早在50年代,公司创始人,Mr.& Mrs.Bader成立了Scott Bader慈善基金会:Scott Bader Common Wealth 并将公司捐赠给了基金会。通过慈善基金会,公司将每年的部分利润捐赠给世界上不同的团体,个人,以帮助他们改变周围的环境和条件。Scott Bader公司通过这些行动,体现自己公司经营的价值观和对社会的责任。

       目前,负责Scott Bader亚太区业务运营的5位员工中,有四位是华东理工大学的校友。希望通过对校友的帮助行为,将Scott Bader公司的经营理念带到中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