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870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1-11-14   访问次数:518   作者:牛婧

唐赟副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师生见面

师生热聊

      11月5日,虽然室外飘着细雨,药学院会议室内却花香四溢,笑语连天,药学院药870班近40名校友返校,欢聚于药学院会议室。

     下午1:00,学院领导和返校校友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主持,学院副院长唐赟、叶金星、党总支副书记王越、制药工程系主任任福正、药物科学系主任李剑、药870原指导教师卓超、侯志安、缪志康、徐金保等出席。
      王喆书记首先向各位校友介绍与会老师,唐赟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返校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药870班原指导教师缪志康、徐金保两位老师的出现掀起了会议高潮。当两位老师步入会场时,所有校友都激动得迎上前去,争相跟二十年未见的老师握手拥抱。两位老师也很激动,一一叫着学生的姓名,二十年未见,师生情依旧。随后,校友依次向老师介绍了自己这二十年的经历,他们表示,无论在哪里,母校永远是他们的家,永远是他们的有力支持,有母校作后盾,他们的发展会更好。缪老师、徐老师也分别发表感慨,看到自己的学生取得成就,各自在单位起到重要作用,他们感到很欣慰,欢迎同学们以后常回上海,常与他们相聚。

 

      最后,王喆书记表示,希望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多与学院老师交流,能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在温馨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