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宣传部党支部和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2-06-13   访问次数:501   作者:

     5月29日中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与药学院2010-2011学生联合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6室,举行了结对共建仪式暨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丁灏主持,宣传部部长宋来、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越、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两个支部成员杨艳生和赵文东分别就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药学院2010—2011学生联合党支部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赵文东和丁灏代表各自党支部进行了的结对签字仪式。接着,宋来结合各自支部的特点等谈论了本次结对子活动的意义。王越就该活动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看法,共同希望把这次结对活动办好办出特色。在之后举行的赠书仪式中,宋来代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向药学院2010-2011学生联合党支部党员赠送了一批好书。最后,由宣传部王义坤为药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新闻写作的指导。他就校园网新闻写作的规范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校园网上的新闻稿件,就新闻稿件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展示,提醒同学避免出现类似的错误。
    本次活动仅仅是两个党支部交流的开始,之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将在学习交流、知识拓展、能力培养等方面提供进一步的指导,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