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支部书记沙龙:拓展训练提高综合能力
发布时间:2014-05-29   访问次数:260   作者:

    5月17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团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书记沙龙活动。


 


图片说明:活动现场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干部的沟通交流、团队协作、组织领导等综合能力,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促进团学骨干的选拔和培养,通过党建带动团建,药学院组织进行了本次活动。活动包括团队融冰、团队组建、互动游戏及经验分享等环节。经过团队破冰活动,让本来略显拘谨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们迅速的打成了一片,为后续各项项目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基础。随后,队员们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拓展项目。“同心杆”考验着队员们是否能齐心协力,共同谋划达到目标;“卓越圈”挑战团队合作、方案制定以及反应速度;“极速60秒”考验在时间紧迫的条件下队员们的记忆、反应、速度与心态;“七巧板”考验队员们理解能力、观察能力、沟通协作能力。通过一次次的挑战,智慧与激情碰撞,同学们迸发出团队的精神与力量。每个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认真的总结,分享自己的收获。

 

全体合影
图片说明:全体合影


    经过一整天的拓展训练后,同学们分享着经验、收获,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发掘到了自身的潜能,反思了自己的不足,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