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实践活动关爱弱势群体
发布时间:2014-05-29   访问次数:339   作者:

 为完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5月23日下午,药学院大一大二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关爱弱势群体,践行服务型党组织”为主题的组织生活。
 支部的党员们带着提前做好的纸质收纳盒、装饰挂件,以及手工制作材料,踏上了这段特殊的旅程——前往阳光之家陪伴一群特殊的“孩子”。党员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逐个介绍自己的名字爱好等等,熟悉之后大家一起唱歌,跳舞,支部党员们耐心教他们折纸。他们像孩子一样,激动时会手舞足蹈,不会做时会急得跺脚,会向大家炫耀他的折纸,也会问出各种奇怪的问题。作为感谢,他们也当起小老师教党员们打腰鼓,大家都非常开心。时间过的很快,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后,他们笑的很灿烂。在不舍中党员们离开了阳光之家。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每个人都值得拥有自己的五彩缤纷的世界,弱势群体更应该受到社会的关注和重视。在实践中,更坚定了党员们为社会服务的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意识。据悉,药学院党性实践锻炼中心,将继续推进“立德树人”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图片说明:快乐的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