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团学组织第九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29   访问次数:401   作者:

  2014年5月28日晚,药学院团学组织第九次双代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5如期举行。值此学院十周年之际,本次双代会以“忆往昔,铸未来”为主题,校团委副书记李宝力,药学院分团委书记刘仕清和100余名团代表和学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双代会审议通过了第八届团学组织2013-2014年度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药学院团学组织第九届主席、主任团成员。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李宝力代表校团委向本次双代会进行了致辞,对药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希望同学们在本次会议中合理、使用自己的选举权。然后,药学院团学组织第八届主席、主任团们进行了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团学组织的工作进行了回复和总结,并提请大会审议。经过代表们的表决,工作报告获得通过,并为他们颁发工作证书。

活动照片集锦


图片说明:活动照片集锦


    之后进入竞选环节,12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展示,经过代表们无记名投票,最终张良、王婧媛、朱胜览等6名同学票数领先,当选第九届主席、主任团成员。在选举的计票环节,同学们通过视频,一起回顾了一年来一起工作的辛苦和获得的友谊,同学们感慨万千。
 


图片说明:第九届团学组织负责人合影

    最后,刘仕清进行了总结发言,对第八届团学成员们一年以来辛勤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感谢,也希团学组织新一届负责人们紧紧围绕核心价值观开展活动,吸引、凝聚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