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奉贤学生党支部开展助老服务
发布时间:2014-12-10   访问次数:380   作者:

    12月5日,药学院奉贤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一场“冬日暖阳”爱心助老服务活动,为海湾医院的老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同时在助老服务的过程中,强化党员们服务群众的意识和理念。

    支部成员们组织学院党员及积极分子,利用课余时间学习编织,亲手为老人们编织护膝及护腕,给爷爷奶奶们送去温暖。活动现场,学生们蹲下身子,亲手为老人们系上护膝,这小小的举动让有些老人当场感动落泪。尽管大家在语言上存在沟通障碍,但老人们始终紧紧地握着同学们的手。党支部的同学还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才艺表演和一些日常保健护理的小贴士。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的同学在易班网上分享了当日活动的心得,许多同学表示不仅感受到了服务老人的快乐,更从中收获了温暖,希望继续将服务的理念传播给更多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