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暨缅怀烈士支部书记沙龙
发布时间:2015-04-02   访问次数:413   作者:

        327日,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上海市公安博物馆,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主题包括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沙龙活动。

    下午二时许,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发展党员和学生支部书记来到上海公安博物馆。党员们首先来到二楼的英烈馆,伴随着奏响的国际歌,两位党员代表向“警魂”铜像献花,全体党员向英烈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敬重之情。随后,进入入党宣誓仪式环节,宣誓人全体立正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完成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在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公安史馆、英烈馆、队伍建设馆、刑事侦查馆、监所、消防管理馆等十一个分馆。期间,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解了上海自1854年建立警察署机构一百多年的历史沿革,上海公安在打击罪犯、保障建设、维护稳定等各方面的的突出业绩。至此,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