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第一期“团学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5-11-17   访问次数:392   作者:

   11月13日中午,药学院第一届“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1室顺利举办。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商学院、生工学院、信息学院等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应邀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现场由药学151班的吴雨同学主持。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江念慈对本次开班仪式致贺词。江念慈同学在讲话中向各团校新成员表达了殷切希望并预祝了本届团校的圆满成功。 接下来,药学院团委副书记朱骆岚向在场的各位嘉宾及2015级团校成员详细介绍了团校方案。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旭利介绍团校积分查询系统。查询系统为团校积分考核制度做支撑,确保了团校的培训效果和考核评优的公正。药剂152班的郝越同学作为药学院新生学员代表发言。在发言中,郝越表达了参与团校学习的喜悦与荣誉,身为团学骨干所肩负的责任以及作为新时代先进青年的伟大志向,给现场的药学院新生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药学院团委副书记许舒雯老师为整场大会致总结辞。她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向大家讲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心得体会,她提出做学生干部可以磨练一个人的心性,这给在场的同学带来了很大的思考。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药学院第一期“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