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全会精神 促学校发展】药学院举办专题报告会学习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1-24   访问次数:248   作者:

    11月20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徐汇校区四教202室组织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苏教授作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十三五’规划的战略重点”的报告,报告会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主持,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喆等教师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杨苏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面临的挑战和考验,重点就“一带一路”在“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性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和解读。他从历史讲起,从实际出发,介绍了海陆“丝绸之路”的前世今生,阐述了这一倡议提出的时代背景、涵盖范围、影响意义和展望前景,论证了“一带一路”构想是合作发展的理念与倡议,是二十一世纪新形势下有利于世界各国合作共赢,有利于中国发展繁荣的重要决策。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药学院师生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利于师生以此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