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杨苏老师为三院学员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访问次数:337   作者:

 

        2015年12月4日下午13:30,药学院联合生工学院和理学院举办中级党校学习讲座,本次党课邀请到了杨苏教授,为同学们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报告。

       首先,杨老师将“十三五规划与在座大学生的个人发展紧密结合,指出个人的专业发展只有与国家整体规划相结合,才能实现每个人的大学梦、成才梦和中国梦;其次,杨老师从政治、经济、文化和制度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程“一带一路”,通过“打乒乓”等比喻形象的说明了占有规则主导权的重要性;最后,杨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一带一路的提出背景、发展规划和整体的战略布局,同学们在享受了丰富的知识和思想盛宴的同时,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激发了在座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从而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