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硕163班党支部认真学习领悟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2-07   访问次数:689   作者:张娟


20171129日晚,硕163班党支部在实验十八楼1431会议室以“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11月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娟结合PPT带领大家研读学习党章,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与全体支部党员一起参加。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组织生活——党章的学习.jpg

此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分别是“认识党章”和“党章的变化”。通过此次对党章的研读,支部党员认为,党章的制定和修改体现了不同时代的不同发展特色,“党章”在变与不变中不断发展和完善,“不变”的是奋斗目标、基本框架,“变”的是指导思想、基本内容。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中国共产党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体现了党自我革新的勇气。学习、研读党章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而是要扎扎实实,要将其成为常态化,本支部计划下月的组织生活以考试的形式再次深入领悟党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