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党的朗读吧-春季诵读会暨药学院党委与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共建项目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4   访问次数:645   作者:魏金莲

2018421日下午,党的朗读吧-春季诵读会暨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党委与奉贤海湾旅游区党工委区域化党建共建项目揭牌仪式在海湾旅游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

党的朗读吧-春季诵读会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旨,借用朗读者的声音回顾党的历史,讴歌新时代的生活。此次诵读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奉贤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军华,组织科科长于惠燕,海湾旅游区党工委书记王秋萍,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金华,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剑,副书记王越及海湾旅游区机关科室、基层党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村委两委班子成员,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奉贤本科生党支部及海湾社区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诵读会。王秋萍为活动做开场致辞,黄军华、李剑共同为“党的朗读吧”区域化党建项目揭牌。

诵读会在《幸福新起点》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序幕。《扬帆起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毛泽东七律·长征》等作品生动刻画了先辈们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而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弘扬了中国共产党人经历风雨磨难而愈发坚韧的红色精神,引起了现场听众强烈的心灵共鸣。社区老党员动情地讲述了《二小放牛郎》,让人潸然泪下;社区群众代表带来的《习近平给父亲的生日贺信》,一字一句满含深情。由我校学生带来的朗诵作品《不忘初心》和《有一首歌》,以其慷慨激昂的气势赢得在场观众的连连掌声。

在图书分享环节中,我校学生也向在场观众介绍了他们阅读《实践论》、《矛盾论》的感受,用朴实的语言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对毛泽东思想精神与内涵的理解。社区老党员及群众也分享了他们所带来的优秀文学作品。

在本次诵读会中,我校胡睿欣获得“朗读大使”荣誉称号,祝晨宇和丁希成获“朗读优秀奖”,杨佳鸿获“朗读参与奖”。

据悉,药学院与海湾旅游区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联系,两单位也将继续保持合作,协同推进区域化党建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