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党委集中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09   访问次数:543   作者:周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药学院党委在2018级学生中积极开展入党启蒙和教育,扎实推进学生党建工作。92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集中组织申请入党的2018级新生,开展入党教育暨申请人入党谈话活动。

新学期伊始,药学院本科2018级新生中有91名同学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学院党委本着开好头、选好苗、育好人的指导思想,统一组织、集中部署,选派学院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和支部组织委员代表一行10人,集中赴奉贤校区,在奉贤校区与申请人交流座谈,集中开展了一次入党教育活动。

在分散谈话前,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周岚与2018级全体新生入党申请人共同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她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强调了组织流程的规范性。她希望18级新生入党申请人树立远大理想,从严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组织委员与申请人同学们面对面深入座谈,心贴心交流思想,使新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党员师生代表与新生近距离接触,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组织委员们对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做了全面了解,并形成书面记录。入党申请人也满怀激情、态度诚恳,实事求是的介绍自身情况,纷纷表示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为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