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2019年新年联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5   访问次数:856   作者:

  2019123日下午药学院新年联欢会在八角亭二楼顺利举行。药学院教师欢聚一堂,在歌舞声中欢送满载收获的2018年,迎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9年。

  联欢会在学生“十点半”乐队带来的《光辉岁月》中掀开序幕,奉贤药学实验中心周翾、孙仲颖带来歌曲《追光者》并通过精心制作的小视频介绍了实验中心2018年的日常工作,学工委办公室吴阳、邵桐通过相声《奉贤二三事》向大家介绍奉贤趣事,学院党委书记张青、院长宋恭华合唱的歌曲《荷塘月色》,制药工程与过程化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叶金星等12名教师带来小组唱《贝加尔湖畔》,药学院行政办公室牛婧等7名教师带来古典舞《忘尘谷》,副院长任国宾带来沪剧《燕燕说媒》,“药二代”们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联欢会设计了“红红火火”、“诗情画意”、“歌舞升平”三个赋有寓意的游戏环节,其中“歌舞升平”以药物结构式为题引,充分展现了学院特色。现场高潮迭起、氛围活跃,受到了学院教师的好评。

  联欢会在党政班子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画上圆满句号,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药学院必能披荆斩棘、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