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华东理工大学关于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0   访问次数:600   作者: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学校现正式组织开展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注重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遵循“兴趣驱动、自主实践、注重过程、突出重点、求实创新、培养能力”的基本原则,按照“自主选题、自由申报、公开立项、择优自主、规范管理”的程序,以项目为载体,以成果为导向,在导师的指导下,由学生组队自主开展项目研究,强调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在项目培育的基础上,团队应积极报名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系列赛事等科创竞赛,撰写学术论文或申请专利。

    具体要求见教务处通知:http://jwc.ecust.edu.cn/_t134/2019/0111/c3982a8508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