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英国Ulster大学3+1国际交流宣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访问次数:573   作者:

  2017621日下午在奉贤校区信息楼110教室举行了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和英国Ulster大学3+1国际交流宣传宣讲活动。

  应药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任国宾教授的邀请,药学院13级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高金晖同学来奉贤校区与学院一、二年级本科生一起分享了他在英国Ulster大学进行“3+1”学习的经历。学院外事秘书何薇薇博士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交流宣传现场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放了来自Ulster 大学的小礼品和宣传手册。

  高金晖同学首先详细介绍了Ulster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他所在的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自己参加英国Ulster 大学药学院和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的“3+1”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还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英国Ulster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他本人是如何快速地适应国外的学习及生活。高金晖还同参加宣讲活动的同学们分享了他在英国Ulster大学药学院导师的指导下完成本科毕业课题和毕业答辩的情况。因高金晖同学在Ulster大学药学院学习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专业课程学习成绩优秀,目前已获得在英国Ulster大学药学院的攻读博士学位的资格。

  宣讲过程中,现场同学们和高金晖学长进行了互动。最后,任国宾副院长希望高金晖同学能将他在英国留学的心得体会写成文字和攻略,做为一份特殊的礼物留给药学院的学弟学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