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美国Mayo Clinic的著名病理学家Dennis W. Dickson教授访问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4   访问次数:569   作者:

  2018524日下午,美国Mayo Clinic的著名病理学家Dennis W. Dickson教授到访药学院,为药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Brain Banking for Parkinsonian Disorders Advances Research Discoveries”的精彩的学术报告。Dickson教授长期从事神经退行性疾病及老年脑病理学特征的研究。涉足阿尔兹海默症的遗传风险研究;包括Lewy body痴呆及Parkinson’s Disease的非阿尔茨海默病的神经退行性疾病;Tau蛋白紊乱,ALS和伴TD-43病变的病理学研究等领域。报告会由王蕊教授主持,报告会最后,Dickson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全面细致地解答了老师和学生们关注的一些热点和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