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华东理工大学 –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生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15   访问次数:1539   作者:

项目简介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网址:http://www.bris.ac.uk/)始建于1876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第一大城市布里斯托市。学校建校至今共计培养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该校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科英布拉集团”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欧洲大学协会成员。布里斯托大学在2015/16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9名、全球第37名;在2015/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英第9名、全球第69名;在2014英国政府官方REF评估中,83%的研究成果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科研实力位居全英第9位。我校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于20165月签署本科生交流协议。

参加对象

  华东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大二或者大三学生。

交流时间

  赴英国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

成绩要求

  绩点不低于3.2(满分4.0

外语要求

  雅思单项不低于6.5分,托福IbT不低于92分(写作不低于23分);学习法律、经济学、戏剧以及电影,雅思7.0分(写作不低于7.0分),托福IbT不低于100分(写作不低于27分);学习英语语言文学,雅思7.5分(单项不低于7.0分),托福IbT不低于109分(写作不低于29分)

毕业与学位

  各项成绩满足的同学,可获英方学习证明,以及中方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证书。

费用

  中方学费:普通学费标准,即5000//学年,4年共计2万元。

  英方学费:以英方大学当年公布数据为准,详情请见对方网页。

详细报名信息

  具体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及报名信息以当年项目通知为准。

   可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http://ice.ecust.edu.cn/



图片说明:纳米技术和量子信息中心

图片说明:教学楼一瞥

图片说明:图书馆一角

图片说明:社会学院何之未同学(我校第一位参加该交流项目的同学)参加布里斯托圣诞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