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硕182班党支部组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访问次数:529   作者:高子珩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7日晚7时,药学院硕182班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建党98周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党建知识问答与政治生日两部分。党支部13名党员全部准时出席。



在党建知识问答活动中,首先由党支书高子珩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介绍自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共一大与中二大成功召开,中华民族找到了夺取中国革命胜利道路的主要内容大家认真聆听学习并记录接着进党建知识问答部分在支部党员依次作答的单选必答环节与自由抢答环节中,大家踊跃作答,活动气氛热烈。

然后,开展了以“忆初心、添动力、找差距、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6名6月份入党的党员,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向“政治生日”的同志们赠送生日贺卡并送上祝福。“政治生日”的党员,依次向支部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总结过去,谋划将来,并结合实际做出公开承诺。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建党史知识的深刻了解,推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开展;又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使命,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