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访问次数:484   作者:

1017日中午,药学院党委在四教11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卫东博士应邀做了题为“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应有自觉”的报告。药学院全院教职工和部分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报告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主持。

邱卫东从“直面历史方向”、“直面时代挑战”、自觉有所作为三个方面,旁征博引,全面精辟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国家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高等院校师生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邱卫东指出了作为新时代高校师生的使命和责任,并对与会师生提出希望,要自觉在工作学习中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积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邱卫东充满激情和自信的报告引起大家强烈反响,通过这场报告会的学习,大家对于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如何铭记初心、实践初心、实现初心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发奋努力,以实际行动积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舔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