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校友重返母校再叙华理情谊
发布时间:2019-10-29   访问次数:723   作者: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院85届、89届和99届制药工程系校友分别于近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华理建校67周年之际,从世界各地赶回母校,共贺母校华诞,再叙同窗友谊,共同回忆在华理度过的青葱岁月。

     久别重逢的校友们激动万分,热情相拥,道出离别以来的思念和重逢之后的喜悦之情。校友们观看了药学院介绍视频,班级联络员带领大家回忆了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介绍了本次聚会的筹备情况及未能出席活动同学的近况。

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邓卫平介绍了药学院发展情况,虞心红教授和侯志安教授代表学院教师欢迎校友们常会母校看看。学院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能继续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校友们参观了上海市重点实验室,了解药学院近期的科研成果。

校友们开展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共同回忆在母校读书的日子,感恩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感念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大家彼此祝愿,保重身体,互道珍重,相约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