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访问次数:718   作者:

1213日中午,药学院党委在四教102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仕菊教授,应邀做了题为“以强大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的报告。药学院院长宋恭华等班子成员和学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主持。

杜仕菊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背景和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和“发扬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四个方面,旁征博引,全面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辟论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杜仕菊号召大家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杜仕菊充满激情和自信的报告引起大家强烈反响,通过这场报告会的学习,大家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积极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舔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