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上海市毒理学会秘书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6   访问次数:1132   作者:

2020年新年伊始,12日下午,新成立不久的上海市毒理学会,在秘书长程树军、副秘书长陈晓倩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前来我校走访调研。我院副院长李浩教授代表学院出席了调研会,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会上,程树军教授简单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学会2020年的工作计划。他说,学会刚成立不久,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走访各会员单位,了解各单位在毒理学领域的优势和特色,从而使学会在行业标准制订、科普宣传、技能培训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我校是秘书处走访调研的第一家学术会员单位,现有8位会员,其中5位出席了调研会。唐赟教授作为学会的常务理事,向秘书处老师介绍了我院开展毒理学工作的情况,我院的特色是农药毒理学和计算毒理学,令来访客人印象深刻。各位会员也畅所欲言,为学会的发展献计献策。药物毒理学是我院的薄弱环节,我院也可以通过与学会合作,促进药理学与毒理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