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11   访问次数:705   作者:

68日,药学院线上开展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出席并为毕业班党员开设微党课,药学院专职组织员、研究生党建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主持。

  首先学院专职组织员周岚为大家做了组织关系转接的专题培训。周老师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实例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的有关规定与注意事项。

钱赫雯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在华理奋斗的青春与足迹,并表示未来的日子里无论是继续投身科研还是踏上工作岗位,都将继续树立远大理想,不忘纯洁初心,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积极拥抱新时代,把青春书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张青做了题为“不忘初心,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专题微党课。从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学习“四史”牢记新时代青年历史责任和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希望毕业生党员以史为鉴,进一步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全体党员在线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