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7   访问次数:633   作者:

610日、15日下午,药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先后举行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助理、院长宋恭华,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副院长任国宾、副院长邓卫平、副院长李浩及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系主任和班导师等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越主持。

宋恭华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勉励2020届毕业生,虽然疫情给即将走向新的学习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更大考验,但希望同学们离开校园后继续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不畏逆境,不忘初心,祝愿全体2020届毕业生圆梦未来,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学院领导、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系主任等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毕业卷轴。


    毕业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