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成功举行本科教学经验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访问次数:490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强化青年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与担当,以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契机,学院工会于79日下午通过线上方式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本科教学经验交流活动。50余位教师参加本次线上活动,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交流活动由工会主席马红梅主持,活动邀请了“第四届市青教赛”三等奖得主徐缓老师为主讲嘉宾。徐缓将本次备赛和参赛的经历、收获和心得毫无保留的同与会教师做了分享,现场互动交流热烈。


  

   紧接着,负责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任国宾副院长首先对徐缓获奖表示了热烈祝贺,并且号召全院青年教师不断加强教学基本功,通过课堂教学努力提升执教能力。最后学院书记张青总结:徐缓本次获奖实现了我院青年教师在市级及以上级别教学赛事中零的突破,也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进一步肯定,是进一步激励更多青年教师投身教学的催化剂;同时张青还代表学院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关爱和重视,希望青年教师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履行好教师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尽快成长为学院的中坚力量,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交流会主要面向学院青年教师群体,直击青年教师授课过程中面临的课堂驾驭能力不足、教学经验浅以及教学效果不理想等问题,为老师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帮助各位老师进一步提升执教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