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于超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0-09-24   访问次数:731   作者:

923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于超一行来华理药学院进行访问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副院长严波、院办主任蒋君好、华理药学院副院长邓卫平、任国宾、李浩及院办主任牛婧等参加座谈会。华理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青对于超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理药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于超简要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理药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突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开阔工作思路,学习先进经验,提高重医药学院药学院特别是药学专业的办学水平,同时希望日后能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和华理药学院加强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本科课程设置、研究生招生工作、教师激励机制、科研交流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对今后的合作充满希望和信心。

座谈结束后,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为提高两个学院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