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11-13   访问次数:512   作者:

   1112日中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赴奉贤校区参观“同心抗疫,教卫行动——上海教育卫生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院长宋恭华等与学院六十余名教职工一起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围绕“同心抗疫,教卫行动”这一主题,生动展现了上海教卫系统师生医护员工逆行一线、同心抗疫的家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精细管理的务实作风。讲解员为大家做了认真讲解。展览包括“党有号召 星夜驰援”“前线后方 精诚克敌等六个部分。 


  

  药学院党委将此次参观主题展览作为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抓手,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观展,大家表示在抗击新冠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了太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涌现了大批可敬可亲的英雄人物,这些英雄人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树立起了新时代的丰碑,为我们在高校教职工树立了榜样。他们的感人事迹让我们更加理解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