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访问次数:586   作者:

1223日上午,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药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代会在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413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青主持。


 

首先,工会主席马红梅代表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报告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为主题,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会的各项工作内容及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工会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接着,院长宋恭华做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行政财务工作报告。宋院长分别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向代表们全面总结了2020年的学院各项工作,重点报告了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并提出了下一年学院工作重点,最后汇报了学院一年的行政财务工作情况。

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对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行政财务工作报告的审议。


 


此外,在本次会议上进行了换届选举。以差额选举方式选出五名药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十一名华东理工大学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六届工代会代表。



最后,张青书记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马红梅主席带领下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马红梅主席及各位工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她希望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能继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主人翁精神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开拓创新,为教职工做实事,为学院新形势下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