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上海迪赛诺药业公司董事长张华一行来我校药学院访问
发布时间:2021-03-04   访问次数:1622   作者:

202133日上午,迪赛诺药业公司董事长张华、迪赛诺药业公司副总经理范忠民、迪赛诺药业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蒋虹、迪赛诺生物医药公司人事行政部副经理孙翔等来药学院访问。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院长宋恭华、副书记王越、副院长邓卫平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宋恭华首先对迪赛诺药业公司董事长张华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历史、研究特色、科研成果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简要进行了介绍。随后张华简要介绍了创诺医药集团及其下属的迪赛诺等相关公司的情况及近年来集团的发展布局,希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方面与药学院开展长期合作。

接着与会双方进行了广泛沟通。通过交流,大家均表示药学院与迪赛诺药业公司有着多方面的合作便利与合作优势,双方前期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战略合作领域,更好地服务国家医药健康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