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拓信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皮红军博士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2   访问次数:1525   作者:

应药学院邀请,拓信达(启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皮红军博士于48日在八教207为药学院学子做了题为“医药CMC研发概述”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邓卫平教授主持。

皮红军博士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药物化学专业,主研肿瘤药物设计与开发;毕业后先后就职于上海睿智化学有限公司、桑迪亚(上海)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担任高级研究员,后就职于上海博志研新药物技术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9年创办拓信达(启东)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微通道连续流工艺开发技术服务,旨在协助企业开发连续流生产工艺,解决本质安全和环保问题。

报告中,皮红军从药物研发概述和药物CMC阶段概述展开,向在场的师生们介绍了当下新药研发的流程、CMC研究对药物开发的重要性以及对近年医药政策改革的梳理。另外,报告人结合微通道连续流技术,详细介绍该技术在药物合成新工艺研究中的优势和特点。精彩的报告让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获得了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