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召开药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认证启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访问次数:394   作者:

65日上午,药学院药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认证启动动员会在商学院207会议室召开。药学院院长宋恭华、党委书记张青,副书记王越以及药学专业的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药学专业责任教授邓卫平主持。

邓卫平首先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和后续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包括了专业认证的申请,认证报告的撰写和后续现场认证等重要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总体思路。随后介绍了药学专业发展历程和21级药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希望教师们深入了解专业发展状况,树立以本为本的教育理念,并作为专业认证的主体参与其中。

接着宋恭华代表学院讲话。他强调了此次药学本科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认为这不仅是对学生培养过程和培养质量的一次系统全面的考核,也是专业建设和发展的一次契机。他指出药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认证是学院本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教师们以立德树人为目标,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最后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尤其是药学专业的专任教师以及学工、行政等应高度重视,并积极主动配合,认真完成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

动员会上与会教师还进行了简短交流。此次启动会动员会进一步统一了全体骨干教师对专业认证的思想认识,为下一步的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