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药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和师德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访问次数:180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喜迎建党百年之即,623日药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斌锋博士做题为“提升党史学习意识、提升教师思政能力”的报告。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恭华,党委副书记王越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张青主持。



汪斌锋的报告包括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基本脉络、党史基本经验规律和学党史提升教师思政能力等四个方面。他结合百年党史中的重要事件,分析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并就教师提升政治能力的必要性和途径等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教师应具有把握政治方向、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思想政治能力是教师的生命线,教师应努力学习党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政能力。



通过本次报告会,更好地引导了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大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