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05   访问次数:369   作者:

112日,在商学院大楼214,学院协同院工会青教联举行了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邀请了上海市教学竞赛奖获得者徐缓老师及学院多位督导老师担任评审专家。

来自药学院两个系的陈彦佐、梁欣、魏金莲、朱彬、毛斐、李晓康、李婷、李写、王傲雪9名参赛者各显身手,通过课堂教学12分钟及教学反思3分钟进行充分地授课技能和授课理念的展示。精彩的授课吸引住了在场的每一位听课者。本次大赛根据各评审专家的综合评分,最终推荐陈彦佐与梁欣陈两位老师参加学校竞赛。

比赛结束,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授课做了精彩点评,评委们主要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学情分析以及教学反思等几个方面进行考评。各位评委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老师在授课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一些不足,如课程思政的内容设计以及PPT的制作规范等。本次大赛为药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很好的授课技能学习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