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浙江、广西壮族自治区新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访问次数:223   作者:

为充分了解学校本科招生宣传效果,加强浙江、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与两省在校学生之间的联系,以进一步优化本科招生宣传工作,2021118日,浙江、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在奉贤校区C202教室召开了2021级本科新生代表座谈会。

本科招办主任吴辉、浙江和广西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刘桂霞、马红梅、马磊、徐蓓玲,三十余名新生代表和高年级浙江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源优秀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辉首先介绍了本次招生座谈会的目的,一是希望通过座谈会让新入学的同学有一种找到家的归属感,能认识更多的同省份同学和学长学姐;二是希望新老同学能够为华东理工大学在浙江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建言献策;三是希望通过交流加强与两地区同学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优化药学院在两个省份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参会的学生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纷纷对学校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建言献策。部分新生表示后续如果有机会的话,愿意配合学校回到高中母校招生宣传,吸引自己的学弟学妹报考华理。同时,同学们也提出了进校后的一些感想和建议,同学们对华理的学风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对华理校园的意见和建议,几位老师都认真进行了解答。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本次座谈为浙江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本科招生工作组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很好的沟通平台,为明年的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