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运动 ▪ 健康 ▪ 快乐”药学院2021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访问次数:273   作者:

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教职工养成日常体育锻炼习惯。11月30日学院工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经过大家的积极热情参与和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布置,本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单人赛(有的放矢、百步穿杨、勇往直前等)和多人团体赛(心灵手巧、定点投篮等),项目多样,充满趣味性。我院老师参赛积极,踊跃报名,纷纷展现各自风采,一共有42位老师报名参赛,并且我院书记倪炜和院长宋恭华也参加了多个活动项目。

   

  众所周知,高校教职工的日常工作强度都比较大,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健康问题也愈发突显,因此运动会的举办对于教师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时刻注意平常的身体锻炼有很好的激励作用,只有通过坚持锻炼,身体状况才能得到良好改善,才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们不仅体会到运动给健康带来的益处,更体会到了运动的欢乐。同时,在活动中也充分展示了教师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面貌,实现了“参与性、竞技性和趣味性“的和谐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