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访问次数:53   作者: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24日上午,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倪炜、党委副书记王越、副院长赵玉政、18级班导师、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会议由王越主持。

会议中,王越通报了目前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现实难题及采取的应对措施。自3月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围绕就业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合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当前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拖延就业”等难题,学院组织线上专场招聘会、邀请优秀校友开展工作经验与岗位分享等活动,积极动员全院教师、毕业校友、合作企业线上送岗。各班导师在会上汇报了本班就业进展。

会上,倪炜强调,要充分整合学院教师、校友等资源,多渠道、线上线下拓展就业资源,及时为未落实就业的学生提供合适的岗位;班导师、辅导员要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政工作,加强与学生家长联系,引导学生克服消极就业心理,积极迈出求职就业第一步。

会上,赵玉政强调,各位班导师、辅导员每周跟进学生就业情况,逐一联系毕业生,做好未就业学生信息台账,制定并落实“一人一策” 精准帮扶方案,切实解决好困难学生就业工作,提高本科生就业质量。

药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就业工作,本次就业推进会进一步分析了当前就业严峻形势,明确现阶段目标和细化工作任务,希望全院上下共同打赢2022年就业工作这场硬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