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举行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14   访问次数:318   作者:

为推进学院教学水平提升,进一步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展现我院教师风采,在院工会青教联的大力组织下,药学院于126日在商学院大楼208举行了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

陈晓蓓、韩伟、胡泽岚、马红梅、魏金莲、傅青等6名参赛者各显身手,通过课堂教学12分钟及教学反思3分钟充分展示了授课技能和授课理念。精彩的授课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听课者。本次大赛根据各评审专家的综合评分,最终推荐胡泽岚和魏金莲两位老师参加学校竞赛。

赛后,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授课做了精彩点评,评委们主要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学情分析以及教学反思等几个方面进行考评。各位评委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积极准备、精心设计与教学能力,同时也提出诸多建议,如加强课堂吸引力、把握专业与易懂的尺度、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讲授、聚焦重点核心知识等。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以赛课为契机,为教师们搭建一个锻炼自我、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了学院的教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