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1-21   访问次数:257   作者:

120日,药学院组织慰问留校学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药学院党委书记倪炜、副书记王越等在实验室、宿舍楼等地为留校过年的同学送去关心和温暖。

李剑询问了留校同学们对假期学习、生活的安排,嘱咐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在校注意实验室、寝室安全。倪炜代表学院为留校同学送上了年货礼包与春联套装,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顺利。王越了解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需求,叮嘱他们与老师及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如果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告知学院。同学们对前来看望他们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和新春祝福,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老师们的叮嘱,严格遵守学校留校期间管理要求,充分合理安排假期留校生活,劳逸结合,规律生活。

虎去兔来辞旧岁,殷殷关怀迎新春。新春佳节之际,药学院将做好留校同学的关怀服务与保障工作,全力为他们提供“家”的温暖,为他们增添“年”的味道,希望同学们能在学校度过一个欢快祥和、温暖安心、年味十足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