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召开奉贤校区新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访问次数:184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保障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和谐有序地开展,药学院于36日在奉贤校区召开新学期师生座谈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莉丽、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药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天诺主持。

与会师生围绕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创新实践、未来职业规划、宿舍生活、学院发展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陈莉丽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学习与工作经验。她指出同学应该更多地走出校园、走向社会、走进乡村与社区、关注社会发展、发挥专业优势。她表示,学院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积极组织助力学生成长与发展的各项活动。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校、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建言献策。在座的老师悉心听取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给予耐心解答,也将对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分类研究,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增强了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了解,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今后,学院将继续以生为本、精准发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