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焦作市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6   访问次数:136   作者:

6月13日,焦作市生物医药专班副组长杨吉喜带领马村区委领导一行13人来我院进行调研。药学院党委书记倪炜、副院长(主持工作)赵玉政、副院长马磊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倪炜主持。

倪炜代表学院对杨吉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杨吉喜围绕经济发展模式、产业结构布局介绍焦作市的经济发展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焦作市目前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焦作市马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峰介绍了马村区在生物医药产业方面的建设规划。

赵玉政首先对上海生物医药行业的整体布局做了详细介绍,接着从药学院发展沿革、学科布局、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标志性成果、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发展建设规划7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最核心和最关切的问题就是如何大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就焦作市生物医药领域的招商引资模式、道地药材的开发、原料药的定位与布局、科技成果转化与创新以及今后的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