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五邑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20   访问次数:258   作者: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学科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614日下午,五邑大学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主任曾庆光携生物科技与大健康学院院长陈文华、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院长罗坚义和学科与科技(社科)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洪涛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剑,药学院党委书记倪炜、副院长(主持工作)赵玉政、副院长马磊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李剑对五邑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两校区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华理事业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的协同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探索学科发展新思路与新办法,助力两校学科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

会上,赵玉政介绍了药学院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及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五邑大学相关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学科和科研概况。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等展开了交流讨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促进两校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