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一行赴海门临江东布洲科学城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9   访问次数:163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与生物医药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学院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918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莉丽,副院长邵旭升、马磊,院党政办主任牛婧一行赴海门临江东布洲科学城开展调研。海门区政协副主席、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徐骏等参加了座谈会。

徐骏对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海门临江东布洲科学城的整体情况、发展规划和未来愿景。陈莉丽介绍了药学院相关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双方在产学研用、研究生培养以及本科生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合作。会后,药学院一行参观了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百奥赛图江苏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了园区内生物医药研发机构、企业的发展状况。

东布洲科学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优势明显,产业配套好,具有一定的产业优势。通过此次调研,双方在专业硕士培养、本科生实习基地的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